程舟苒

【朝俞】吾谁与归(2)

这一篇的话……要是我持续短小可能得写好多章……啊哈……

结局BE向,慎入

不喜勿喷左上角慢走不送蟹蟹

略微ooc

食用愉快~

欢迎评论~

喜欢的可以三连(喜欢+推荐+关注)


——2.

       贺朝再次见到那个男孩子,是在一次天宫聚会上。

       说来奇怪,他明明是男孩子,却留着长头发,使得一眼看上去就感觉是个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他跟在海神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是水神啊。”贺朝想。

       等天帝唠叨过了之后,聚会就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,哎,海神大人!”贺朝只身跑向海神,举起酒杯,“在下贺朝,一小山神,在下敬您一杯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这孩子,哈哈,好,好。”海神笑了笑,应了这杯酒。

       “海神大人,那个,我想……跟那个小弟弟聊聊天。”贺朝说着指了指那个与自己有着一面之缘的男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小俞啊,去吧去吧,小山神,我姓钟,叫钟国飞,这是我大儿子,钟杰,这是我妻儿,顾雪岚。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海神大人,我叫贺朝,加贝贺,卓月朝。”贺朝笑了笑,“小弟弟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叫谢俞。”

       谢俞听到叫他,抬起头看了钟国飞一眼,然后目光转向贺朝,冷冷地瞥了一眼。“不认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聊会儿不就认识了吗,小俞。”顾雪岚把谢俞推向贺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嘁。”谢俞控制住自己,瞪着贺朝,“你挑个地方,先打个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等等,朋友你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没说完,谢俞撩起袖子,一个水球就打过去了。


——3.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样啊……”贺朝揉了揉胳膊,然后盯着被压在身下的谢俞。“脾气这么暴躁,小心以后嫁不出去哦!”

       男孩子本就长得俊美,皮肤白皙,活动了一下之后满头是汗,在贺朝身下轻喘着,满身戾气,眉眼间透露出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谢俞听到贺朝这句话,抬起手来直接往他脸上呼了一巴掌。“你他妈才嫁不出去,我再说一次,老、子、是、男、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呀呀疼疼疼疼疼——朋友你下手也忒狠了点吧!”贺朝赶紧捂住半边脸,这一松懈就压不住了,被身下人一脚踢开,硬是脸着地摔了个狗啃泥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两人坐在偏殿的大门口,等着宴会结束,贺朝拿着一个方方的,扁扁的盒子在那按着,谢俞侧过头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谢俞指了指贺朝手上拿着的类似盒子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这个啊,我爸说这个是手机,”贺朝往谢俞那边移了移,上面显示的是一些菜品。“这个是叫……美X外卖,我爸说是天界送餐员开的店,什么都有,可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随便点了几个菜,“就这家吧,金榜,听说可好吃了,我给你也点了一份,你没有什么不吃的东西吧?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想着谢俞肯定会说“没有”,于是点了付款按钮,结果旁边的谢俞开了口:

       “不吃葱,不吃辣,不吃太甜,不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听着谢俞长长的一串忌口,懵了。过了几秒后,他才赶紧取消订单,重新点了一份,在备注里填上谢俞刚才说的那些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挑食啊,像个小朋友似的。”贺朝扭头看着谢俞,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都几百岁的老妖怪了,还小朋友?嘁。”谢俞嘲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管啦,以后我就叫你小朋友啦,小朋友你就叫我哥吧!不然的话朝哥也行!”

       “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叫哥嘛,小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叫傻逼啦,叫哥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哥。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