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舟苒

【朝俞】吾谁与归(3)

提醒:结局BE,不喜慎入

略微ooc 

山神朝×水神俞

食用愉快~

欢迎评论~

喜欢的可以三连(喜欢+推荐+关注)

——4.

       于天庭聚会回来后,贺朝跟谢俞就好上了。但是贺朝满嘴骚话,使得谢俞天天都跟他打一顿,但贺朝也不还击,只是任他打,并且小心翼翼地护着谢俞,不让他受伤,如此一来,最后受伤的总是贺朝。

       贺朝是自愿的,因为受伤之后,谢俞会帮他治疗。

       “喏,这个给你。”贺朝摊开手,手掌心里躺着一支竹笛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谢俞拿起来,“竹笛?用来干嘛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只要你吹响它,然后数一二三,不论多远,我都会在你数到三的时候,赶到你身边。”贺朝笑着说道,阳光洒在他脸上,谢俞感到心跳漏了半拍。

       贺朝用一根绳子穿过竹笛,挂在谢俞脖子上,谢俞一开始是拒绝的,在贺朝的死缠烂打之下(bushi),谢俞才允许贺朝为他戴在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……这个给你。”谢俞伸手进水里,然后拿出一个小海螺。

       “跟你的竹笛一样,我会赶过来,只要你需要我。”谢俞说完,别过脸去。

       耳尖红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贺朝看得愣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我要你帮我戴上。”贺朝笑着凑近谢俞,对着他的耳朵吹气,声音软软的。

       一抹不寻常的红爬上谢俞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,你自己戴!”谢俞把海螺向他丢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你脸红了!”贺朝故意大声地说,“是不是感受到了哥的魅力呀?”

       “贺、朝!”

       宁静的山间,溪水潺潺,清新的空气,微风拂面,参天的大树,随风摇曳。两个少年打打闹闹,偏要决出个胜负,天天如此,年年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转瞬即逝,每天对打似是成了习惯,对方的陪伴便也成了自然,融入血肉。

       贺朝曾问过谢俞为什么留长发,谢俞抚着自己的头发,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想说就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娘说,要成人礼之后才能剪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的成人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哥。”谢俞打断他,转过头,笑着望着贺朝,“我的成人礼,在下下个月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哦,哦。”贺朝盯着他出神。

      心跳,漏了半拍。

      啧,好吵。

      心动的感觉。



持续短小见谅!

赶作业的我嘤……21号开学嘤……

可能半夜更文哈哈哈【魔鬼吗你】

喜欢的点个心心呀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