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舟苒

【朝俞】小甜

     特别短

     不是我想咕,我发现时间真的紧……

     这是我在学校上晚修无聊时写的

     短小,精悍。

     欢迎评论~

     喜欢的可以三连(喜欢+推荐+关注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很幸运。”贺朝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?”谢俞一脸疑惑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一开始,二磊那件事之后,我放弃中考,重读一年上二中,霸着倒一,抽着烟,听着别人说我东楼贺朝,没有动力,当时想着我这一生大概也就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哥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后来,我发现,那是老天在照顾我。”贺朝笑着看着谢俞,眼神中尽是温柔。“如果没有那件事,我就不会来二中,可能会一直保持好成绩,也不一定会选择清华,可能会去北大,不会有东楼贺朝的称号,不会有沈捷这个好朋友,不会遇到三班的所有人,更重要的是,不会遇到小朋友,可能咱俩连在局子里的一面之缘都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笑盈盈地看着谢俞,“倒二,你怎么看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嗤……倒一,我当时总梦见你以后会去开拖拉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我这么没信心?还有,你见过哪个开拖拉机的有我这么帅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信心啊。”谢俞勾住贺朝的脖子,与他交换了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这辈子,就你一个了。”


——END——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