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舟苒

【朝俞】说好的,一辈子呢?(1)

      刀子预警,bad end

     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      我一萌新,第一篇就发刀是不是不太合适呀……所以这个是刀前的一点点甜文啦~

      不喜勿喷,左上角不送谢谢

      不足之处请尽情说出来,蟹蟹啦!

      食用愉快~

      欢迎评论~

      喜欢的可以三连(喜欢+推荐+关注)

——1.

       夜已深,医院的灯依旧亮着,谢俞正在刚出手术室,对着病人家属交代了几句后,接过护士给的一沓病历单,然后就走回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谢俞揉了揉太阳穴,十几个小时的手术让他感到疲倦,坐在办公室里翻阅病历单时,手机突然亮起——是贺朝发来的短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谢俞一阵心虚,办公室桌子上摆着的外卖饭盒还没来得及打开,现在已经凉掉了,而且谢俞本身也没有胃口,随便扒拉了几口然后拍个照发给了贺朝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吃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很快就回了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“看起来不错,小朋友终于肯好好吃饭了?哥这边还得个把月才能回去,你要是敢不吃饭你就等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谢俞嘴角微微上扬,“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医生,有个车祸病人,大出血,需要马上手术。”护士急急忙忙跑过来说道,谢俞放下筷子马上小跑着跟着去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饭还在桌上放着。


——2.

       手术一个接着一个,谢俞脸上重重的黑眼圈,这几天连着都没睡多久,加起来五个小时都不到,忙了好几天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连饭也没怎么吃,有几次吃了几口就跑了,等回到办公室,看着凉了的饭,也已经没有胃口了,于是谢俞干脆就扔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反正花的是自己的钱。

       等谢俞终于忙完了,科室主任给他放了两天假,他也是在家里睡得天昏地暗的,除了上厕所,整整两天都瘫在床上,就连跟贺朝连电话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有好好吃饭吗?”贺朝第一句话还是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谢俞心虚地回答了一声“嗯”,余光瞥了一眼床头柜放着的胃药和一杯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怕贺朝继续问下去自己会露馅,谢俞赶紧换了个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本来今天就回去的。”贺朝顿时委屈地说道,“但是又有点事。小朋友,我想你了,你有没有想哥?”

       “傻逼。”谢俞笑骂道,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算什么,想还是不想?”贺朝不死心,“小朋友你知道吗,我这都多久没看见你了,我现在闭上眼满脑子都是你,而且我好久都没开荤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骚哥,别说骚话了。”谢·无情杀手.俞打断了贺朝,听着贺朝透露出委屈的语气,顿了顿,还是说了一句:“哥,我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那边立马安静了,过了几秒,那边才传来贺朝的声音:“小朋友,你刚才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你了。”谢俞难得重复了一次,因为还没完全睡醒,他的声音软软的,直击贺朝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我擦擦擦擦擦小朋友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声音啊啊啊——

       贺朝内心一顿咆哮,最后骂了一句:“……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硬了?”谢俞偷笑道,“哥,你老老实实去厕所解决吧,你的小朋友要睡觉啦,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谢俞没等贺朝说下一句就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那边的贺朝一阵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这也太犯规了。他想。



可能会写三章左右吧,喜欢的点个心蟹蟹~

以后可能会出个合集吧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